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东]沂源博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山东]沂源博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3 12:0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沂源博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为更好地服务沂源经济建设,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沂源博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0日获批筹建,2011年6月29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开业批复,7月22日正式开业。现设有3家支行、1家营业部,作为淄博市首家村镇银行,沂源博商村镇银行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支持三农、中小企业,增加县域差异化金融供给为重要职责,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村镇银行为战略目标,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和城乡协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沂源博商村镇银行是独立一级法人机构,有着独特的经营机制、市场化运作以及清晰的股权结构、高效率的贷款审批等优势。更贴近三农,涉农程度更广更宽,可多层次满足当地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经过近3年的发展,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稳步、健康发展。为加速延伸经营触角,扩大服务半径,不断拓展业务发展空间,实现金融服务覆盖面的逐步扩大和金融服务功能的提升,按照“合理布局,科学发展,实事求是,注重效益”的原则和在商业可持续性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拟准备新筹建2家支行,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热爱农村金融工作,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 原则上招聘人员面向沂源县当地。
 
二、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中层管理人员5名
岗位描述:负责部门管理、支行整体业务发展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信贷管理及相关金融业务管理工作经验,无违规记录;
(2)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
(3)有较强的团队管理、业务指导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拓展客户、处理上下级之间的沟通协调;
(4)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5)原则上招聘人员面向沂源县当地。 
 
■一般从业人员20名
岗位描述:
(1)负责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及个人客户的存、贷款营销,能撰写高质量的法人客户贷款调查报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和服务。
(2)办理日常会计结算、现金收付、储蓄、票据、账务核对等业务。
任职要求: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研究生的2013、2014年毕业生,其中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9岁以下(有专业特长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金融、财会、审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及文史类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资源的,适当放宽条件;
(4)工作认真负责、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三、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即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关系,按照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以及享受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2.薪酬组成包括: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
 
四、报名方式
2014年6月16日和17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30)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明、从业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两张近期二寸彩照到沂源博商村镇银行四楼会议室报名(地址:沂源县鲁山路与军民路口)。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17日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经初审、笔试、面试、证审、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和初审结束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
咨询电话:(0533)3227337 
传真电话:(0533)322733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