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黑龙江]2014年东宁润生村镇银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黑龙江]2014年东宁润生村镇银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8 11:2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东宁润生村镇银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东宁润生村镇银行是经黑龙江省银监局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原名为东宁远东村镇银行,成立于2008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清算中心、资金财务部、业务管理部、农贷管理部、风控审稽部、个人业务部、综合管理部、科技信息部、人力资源部、团委、党支部十一个部门及营业部、东宁支行、绥阳支行、绥芬河支行、平安支行、繁荣支行、远东支行七个营业网点和三岔口自助行、绥阳自助行两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成立以来我行进一步健全经营管理结构,维护存款人和社会公众利益,加大投放贷款的力度和额度,促进了东宁区域经济特别是农村经济的发展。
东宁润生村镇银行以东宁县的乡镇经济为基点,重点为当地农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等业务。为了满足乡镇经济发展的需求,针对东宁地区生产经营的特点,我行在维持传统贷款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贷款业务,增加贷款种类,积极推行“农易贷”、“物业贷”、“农户循环贷”等新品种贷款。“高效、便捷”一直是我行贷款发放的工作准则,多年来,我行日复一日,创新求索,就是希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带来更多的实惠。
作为全省首家村镇银行,东宁润生村镇银行始终坚持以“立足三农、服务微小”为宗旨,实行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充分发挥我行“诚信、稳健、和谐、高效”的业务优势,支持和促进东宁经济加快发展,不断为推动新农村建设战略的实施,繁荣本地金融市场贡献力量。为增进青年学生对东宁润生银行的了解,丰富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东宁润生村镇银行提供部分实习岗位,热忱邀请有志于金融行业,敢于创新,富有挑战精神的优秀学子到我行实习,携手共创未来。
一、招募对象
(一)2014届国内优秀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2015届国内优秀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招募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党政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二)有从事金融服务行业的职业规划;
(三)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四)在我行存入一年定期存款30万元以上(含)或活期储蓄存款日均200万元,存款期限2个月(含)。
 
三、招募岗位
运营前台、信贷相关岗位。
 
四、实习要求
(一)实习前应由学生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二)其中暑期实习,每周须有5天(含)以上可安排实习的时间;如未满实习期而退出,则不能获得《实习鉴定》。
 
五、通过参加东宁润生村镇银行的实习您将得到什么?
(一)东宁润生村镇银行的实习经历将为您的求职简历锦上添花,助您获得通往金融行业的“入场券”;
(二)实习结束后,您将获得由东宁润生村镇银行统一出具的《实习鉴定》。凡参加实习且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将在新员工招聘中优先录用。
 
六、招募流程
(一)报名:符合以上要求并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东宁润生村镇银行邮箱(18714539666@163.com),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实习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26日
(二)组织面试:报名结束后将组织面试,并以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入选人员。
 
七、其他说明
报名者应对申请资料及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东宁润生村镇银行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