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宁夏]西部(银川)担保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宁夏]西部(银川)担保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14 17:4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西部(银川)担保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根据中共银川市委、市人民政府实施“金融强市”的战略部署,为进一步健全银川融资性担保体系,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出资组建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5.9亿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研发部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担保业务领域的政策收集、解读,业务品种的创新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含),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思维严谨,逻辑分析能力强,学习能力突出,书面表达及报告撰写能力强,擅长对宏观经济环境、行业风险的分析、预测。
 
二、投资担保部项目负责人(2名)
岗位职责:组织进行企业的资信等级调查、资产评估、财务分析、风险分析,并出具调查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经济类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含),2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工作经验,擅长报表分析、管理咨询、审计、熟练运用excel链接,注册会计师优先。
 
三、资产监管部监理
岗位职责:负责核算在建工程造价和在建工程监理,为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和保后资产管理提供支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在建工程项目预决算、监理和项目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造价员从业资格证,有中级职称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优先考虑。 
 
四、客户经理(2名)
岗位职责:负责担保项目申报、承办及保后管理。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含),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进取,沟通协调能力突出,熟悉银行信贷业务。
 
五、研发部工作人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担保业务领域的政策收集、解读,配合进行业务品种的创新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含),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六、法务工作人员(3名)
岗位职责:负责有关法律文书的起草、审核;根据业务需要给予法律意见、提供法律支持。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含),2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具有合规风险识别、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取得律师从业资格证,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七、品牌宣传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内外部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媒体关系日常维护;保证总经理指示的顺畅上传下达,及时完成总经理所布置各项工作的追踪反馈。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新闻、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宣传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思维敏捷,善于观察,责任心强,熟悉OFFICE办公软件运用及其他电脑办公操作。
 
八、前台接待(1名)
岗位职责:负责前台全部接待工作;接听和记录前台全部电话并通知;负责会务工作;负责订餐、订机票等工作;前台环境维护;
任职要求:形象气质佳,情商高,有一定文字功底;组织协调能力好;普通话标准。
附本人近照。
 
九、应聘程序 
1、投送《应聘报名表》。2014年11月14日—12月31日为应聘人员投送报名表时间。请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扫描件投送至邮箱:xbdbhr@163.com。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勿自制表格,勿修改表格结构,邮件主题及应聘报名表题目请按照“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请确认报名表内容真实、完整、清晰。
2、资格审核。按照招聘简章规定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考察。对符合聘任资格人员开展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虞先生 
电 话:0951-7659607
       0951-7659606; 
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