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重庆]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重庆]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6-18 11:3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批准,由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联合九龙坡区政府共同发起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机构。我行以“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致力于为当地农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普通居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提供适合其需求的金融产品,并帮助客户实现其事业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从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真正将我行打造成“九龙坡人民自己的银行”和受人尊敬的“社区银行”。
主发起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从成立伊始就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特色之源,在20多年服务小微企业的历程中,深刻认识到“小与大”的关系,即“小企业有大市场、小贷款有大作用、小银行有大作为”,做小既是立身之本和竞争优势所在,也同样能为社会做出巨大的贡献。经过不断改革创新,逐渐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小微企业专营银行之路。在2012中国财经峰会上获评“(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公开向社会招聘支行营业部总经理、客户经理若干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支行营业部总经理
薪水范围:面议
学历:大专
工作地点:重庆九龙坡区
岗位职责:根据我行的经营计划和银行会计结算方面的相关规定,负责支行营业场所全面工作,保障柜面工作的高效运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
2.3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1年以上银行柜面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会计理论基础,掌握会计结算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商业银行会计业务知识、业务操作流程,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应用;
3.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业务培训能力,员工沟通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业务敏锐性、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责任心,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5.户籍在九龙坡区者优先。
备注: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岗位职责: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二:客户经理
薪水范围:面议
学历:大专
工作地点:重庆九龙坡区
岗位职责: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并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
4、有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在当地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6、工作地点:九龙坡区。

备注
(一)下载附件《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jlpmt@foxmail.com。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应聘岗位+姓名”,同时将附件的电子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如:客户经理+张三

(二)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递多岗位者视其简历为无效简历,请各位应聘人员选择自己最合适的职位进行投递。
2、经初审合格者,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
4、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5、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