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重庆]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09 11:09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2011年4月29日正式开业,其宗旨是“惠三农,扶中小,构建村镇金融便利站”,主要以生产型、贸易型、服务型以及农副产品生产与加工等行业的各类客户为服务对象。 
成立至今,江北恒丰村镇银行蓬勃发展,积极扩展各项业务,较为迅速地打开了经营局面,各项指标运行平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银行的恒久发展,打造特色村镇银行,我行诚邀社会精英加盟。
 
一、招聘职位及基本条件:
(一)市场团队负责人
任职条件:
1、35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扎实的银行基础知识,丰富的银行或金融从业经验;
2、愿意并能够承担相应的业务指标任务;
3、成立后能引进3-5人的市场团队成员加盟我行;
4、具有丰富客户资源、人脉关系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
3、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风险经理:
任职条件:
1、年龄25-35岁,金融、会计、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金融机构相关政策法规,具备一定的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和风险管理、内控与合规管理基本知识;
3、熟悉支付清算及相关系统操作规程;
4、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优先;5、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四)综合柜员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熟悉银行临柜支付结算、对公对私等基本业务;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证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投递简历(务必附上照片)。
(二)邮寄报名:请符合以上条件者将本人基本情况资料(含本人简历、应聘职位、住址、联系方式等)、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重庆江北恒丰村镇银行(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307号,邮编400021),并在信封上注明本人应聘岗位名称
(三)咨询电话:023-67992202(陈先生)
三、其他
(一)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二)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