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启事

[江苏]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20 17:1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启事
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广大学子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提高适应社会能力,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7日至8月26日。
 
二、招募对象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建湖籍在校大学生以及参加今年高考的高三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五)有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六)遵守本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三、招募人数
不限。
 
四、实践内容
在本行各营业网点实习,学习银行零售及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参与金融知识宣传、社保卡发放、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大堂服务等。
 
五、招募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5年7月18日至7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有意者可选择就近的网点报名,填写《江苏建湖农村商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2.非现场报名:有意者可登陆本行官方网站,下载《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后自行打印。
 
(三)集中确认
本行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将对报名的大学生在总行十一楼大会议室进行现场集中确认。现场集中确认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并现场签订《江苏建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责任承诺书》。
 
(四)集中培训
本行将统一组织安全教育、服务礼仪、银行业务与产品、劳动纪律等方面的培训。
 
(五)实践安排
培训结束后,将按照“就近为主,调配为辅”的原则,安排到相关网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六)对于优秀的2016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表现将作为本行员工招聘的参考依据。
 
六、相关事项
1.本行将对所有报名者材料予以保密。
2.活动期满由本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3.暑期实践期间,提供午餐,偏远乡镇提供食宿,根据本行规定发放学员一定的生活补助,并按营销业绩,给予奖金激励。
4.报名邮箱:jhnsyhrlzyb@163.com
5.本次活动由本行组织实施和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