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新都桂城村镇银行2014年科技人员招聘启示

[四川]新都桂城村镇银行2014年科技人员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4-07-21 18:0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都桂城村镇银行2014年科技人员招聘启示
新都桂城村镇银行是经银监会批准,由包商银行和新都区政府共同发起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成立2年来存款余额近1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0.43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随着我行业务的发展和三河、新繁两支行的即将开业,现诚招优秀科技人员一名。
 
科技人员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清正廉洁,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年龄在26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网络通信、计算机信息工程等专业优先考虑。 
4.熟悉(思科、华为)交换机软件、路由器,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送截止时间:2014年8月20日  
简历投送邮箱:346698346@qq.com
联系人:涂小翠   联系方式:028-8939857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