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招聘简章

[江苏]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2-06 14:4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2015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招聘简章
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现辖37家支行(营业部),700多名员工,是一家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和竞争实力雄厚的地方银行,秉承服务“农渔银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以“为客户创造服务、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使命,专注差异化定位、特色化经营、专业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经营理念,践行“港城人民自己的银行”承诺,全力以赴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为更好地帮助在校大学生体验生活,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新春佳节,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金融知识,服务社会,本行决定开展“2015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活动。详情如下:
 
一、招募对象:连云港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专业、性别不限。
 
二、招募人数:60 人。
 
三、招募条件
1、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4、遵守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四、实习时间
2015年2月15日至2015年2月28日
 
五、实践内容
1、做好秩序维护。维持营业网点秩序,主动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
2、做好大堂服务。做好代缴电费等工作,做好柜面业务分流;
3、做好产品营销。积极营销本行各类电子银行业务产品;
4、做好宣传工作。协助做好“三进三送、扫街扫楼”等旺季宣传活动。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14日
2、登录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报名表》。
3、报名时,需携带本人2寸免冠照片两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两份。
4、报名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洲南路10号,六楼人力资源部;报名所需要的一切资料信息,本行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5、参与报名后,本行工作人员将予以资格审核,成功招募的同学将收到本行通知。
 
七、招募后管理
1、招募人员由总行组织相关培训后统一分配至各支行,由所在支行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并纳入统一管理;
2、实习期满后统一由本行提供实习证明,表现特别出色的,在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员工正式招聘面试时,予以优先考虑;
3、实习期间,本行将给予交通和午餐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天50元。
 
八、咨询电话0518-85820527
联系人:杨先生
连云港东方农商银行
2015年2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