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季)公告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季)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16 11:1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二季)公告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是上市公司南京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并控股成立的一家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目前在江苏省村镇银行中排名第一。成立近五年来,我行以“打造全国一流社区银行”为愿景,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为立行之本,立志真正成为“昆山自己的银行”。迄今已建有总行营业部、张浦支行、城北支行、花桥支行、陆家支行、周市支行和个人贷款中心等网点。
我行现有员工近150人,组织架构合理,人力资源体系完善。一直以来,我行秉承“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视员工为我行的最宝贵资源,注重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为员工施展才能提供广阔的舞台。为适应我行业务快速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共同成就事业梦想!
机会就在眼前,赶紧来报名吧!

一、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和知名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见后)。

二、招聘条件
1、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15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并应于2015年7月底之前毕业,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4年7月初至2015年6月底毕业,报到时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6、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三、招聘岗位
1、柜员(10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2)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法务岗(2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2)法学、法律专业,公司治理、公司法等研究方向优先。
3、财务岗(2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2)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发送应聘报名表至指定邮箱→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五、报名方法
1、下载《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报名表中未附工作照不予接受);
2、将《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及一张生活近照发送邮件至lcyhhr@126.com(注意请将报名表、生活近照重命名为自己的姓名后再发送,邮件主题为“2015年校招第二季+姓名”);
3、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13日至2015年1月28日24:00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3)应聘者请确保报名表中的手机号码正确无误且通讯畅通,相关招聘进程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0512-50112013咨询;
(4)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名者无需就考试内容等相关问题再致电询问。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