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上海恒基浦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金融投资研究员

上海恒基浦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金融投资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1-12-30 17:0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简历投递: hr@hpasset.com
职位性质: 全职\ 有效日期: 2011年12月30日 至 2012年02月28日
招聘人数: 6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金融投资研究员(财务、审计、信托、银行票据)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
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参与项目前期调研、中期交易、投后管理和退出工作中的基础工作,通过项目的成功支持公司业务目标达成,具体职责包括:
1、收集行业资料,协助项目经理对行业和企业数据整理分析(财务审计、信托、银行票据方向);
2、实施项目尽职调查,撰写项目报告;
3、起草相关文件(法律文件、内部流程)。

任职要求:
1、男性,22-35岁,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审计类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1-2年会计、审计、信托公司、银行票据方面工作的知识和经验,有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为投资项目准备推介性文件的能力和经验;
3、具有一定的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知识;
4、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行业、公司研究有一定的理解和把握;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具有2年以上国内券商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适应公司安排的出差工作,人品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待遇与福利:
以上招聘职位,一经录用,薪酬待遇从优;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福利政策,为企业员工缴纳四金,另提供车贴、饭贴。


符合条件者请发送个人简历、照片、相关证书至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
本公司自收到应聘者简历20个工作日内由HR统一通知安排面试,未接到面试通知者视为不予考虑,谢绝来电来访。
公司邮箱:hr@hpasset.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