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安徽]巢湖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安徽]巢湖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17 16:0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3年合肥巢湖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注册资本金65.6亿元人民币。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公司愿景,践行“共同成长”的使命和“诚信、关爱”“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发扬“战胜自我”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保险金融集团。
招聘岗位:
1、综合内勤岗2名
男性,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及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2、组训岗1名
男性,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同业工作经验优先。
 
3、办公室行政司机岗1名
男性,有驾证,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待遇:
总公司编制,福利待遇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同时办理五险一金。
工资待遇根据岗位要求可面谈(2600元左右)。

联系方式:
孙经理13966390803  0565-52216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