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安徽]利辛湖商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示

[安徽]利辛湖商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6-02-18 10:3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利辛湖商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启示
安徽利辛湖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总部位于利辛县青年路861号。下设阚疃支行和城南支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将新设支行,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学历要求: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特殊才能和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备银行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国有银行与股份制商业银行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或行为。
5.愿意在乡镇支行工作,户籍或居住地在张村镇、阚疃镇、江集镇的优先考虑。(一经录用将分配在乡镇支行工作)
 
二、招聘职位和岗位要求
1.支行行长1名 要求: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含)以下,精通银行主要业务;具有较高的决策水平和较强的管理和驾驭能力;原则上要求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大学本科学历,现职为银行中层副职岗位(含)以上。
 
2.客户经理若干名 要求: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含)以下(以上人员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银行从业3年以上,担任银行客户经理1年以上,对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综合柜员若干名 要求:无银行工作经历的,全日制本科,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及在岗大学生村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同等条件下,英语六级(含)以上,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金融、计算机专业优先录用;具备银行从业经历5年(含)以上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三、录取程序
⑴笔试。⑵面试。⑶体检和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考试范围
公务员考试内容,本科程度经济、金融、会计基础知识。
 
五、应聘须知
1.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2种形式。
(1)现场报名:报名者须带户口簿、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证书(或毕业生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至利辛湖商村镇银行二楼综合管理部报名(利辛县青年路861号)。
(2)网上报名:报名者将应聘报名表或个人简历发至邮箱2849390807@qq.com进行报名,并将报名表、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快递至利辛湖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2.报名时间:从2016年2月18日至3月18日,节假日报名照常。
3.邮寄地址:利辛县青年路861号,安徽利辛湖商村镇银行综合部,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4.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不退还。
5.咨询电话:0558-8779077
咨询时间:8:00-11:30,14:00-17:30;
电子邮箱地址:2849390807@qq.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