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南]濮阳银行招聘员工简章

[河南]濮阳银行招聘员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3-06-20 17:4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濮阳银行招聘员工简章
濮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25家支行、1个营业部,营业网点遍布濮阳市五县二区和油区。根据濮阳银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及招聘计划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专升本除外)及以上学历50名。工作地点及要求如下:
(一)濮阳银行濮阳县支行2名,濮阳县户口,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二)濮阳银行清丰支行2名,清丰县户口,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三)濮阳银行马庄桥支行2名,清丰县户口,女性,专业不限。
(四)濮阳银行濮城支行2名,范县户口,女性,专业不限。
(五)濮阳银行城区支行42名,濮阳户口(含市直和各县区)。
其中:经济、金融、财税、会计、统计、审计相关专业男、女各20名;
法律相关专业2名,仅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7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8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户口所在地以2012年12月31日为准。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20日至7月10日12:00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箱:pyyhhr@163.com
3.报名要求:详细填写《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
网址:http://www.pyyh.com.cn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等以上四者扫描图片。
整体附件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包形式上传,不得大于10M。
 
(二)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2.笔试参照公务员考试内容,笔试总成绩为150分(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
3.面试按照国家行政事业单位及濮阳银行招聘规定进行,以1:1.5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低于9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
4.领取准考证、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录用
1.体检。
体检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组织到指定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2.录用。
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录取以面试成绩为准,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将录取结果进行公示。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应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资格。
(三)报名者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对报名资料审核不合格的,濮阳银行将不再通知,报考资料恕不退还,由濮阳银行代为销毁。
(四)咨询电话:0393-8902815  地址:濮阳市胜利中路444号  邮编:457000
本简章由濮阳银行负责解释。
另招计算机专业研究生若干名,详情请登录濮阳银行网站。
《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
濮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