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南]濮阳银行招聘科技人员公告

[河南]濮阳银行招聘科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0 17:4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濮阳银行招聘科技人员公告
濮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25家支行、1个营业部,营业网点遍布濮阳市五县二区和油区。现诚邀英才加盟,共同推进濮阳银行事业发展。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应为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及软件类相关专业的男性若干名,濮阳户口或濮阳籍;
(二)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5年5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年5月31日后出生),有实际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三)有工作经验的须具备银行类业务软件开发三年及以上经验或具备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四)熟悉Windows、Unix、linux、AIX不同系统平台的开发环境和开发工具;
(五)熟练掌握C、C++、JAVA某一种或几种开发语言;
(六)熟悉Oracle、DB2、Sybase等关系数据库的开发操作,熟练使用SQL语言,并具有一定的数据库管理、诊断能力;
(七)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八)取得软件中级程序员证书并具备独立软件开发能力者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3年6月20日至2013年7月10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邮箱:pyyhhr@163.com

3.报名要求:
详细填写《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
网址:http://www.pyyh.com.cn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等以上四者扫描图片。
整体附件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包形式上传,不得大于10M。
 
(二)笔试及面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濮阳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手写表)、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体检和录用
1.体检。
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组织到指定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2.录取。
以面试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将录用结果进行公示。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半年,试用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濮阳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报考资料恕不退还,濮阳银行代为保密。
(二)笔试及面试时间濮阳银行将另行通知,届时工作人员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手机、E-MAIL等联系方式与应聘者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报名者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对报名资料审核不合格的,濮阳银行将不再通知。
(四)咨询电话:0393-8902815  地址:濮阳市胜利中路444号  邮编:457000
濮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