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苏州金融财务类人才招聘会

[江苏]苏州金融财务类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16:0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金融财务类人才招聘会
2013年6月22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在苏州独墅湖科教人才市场将举办金融财务类人才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包括台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广发证券、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将在现场招聘。
应聘者可乘178、218、228、812、146、142、115路以及快速2号线到独墅湖首末站下后往东北或乘16路到海德公园站下后往南到达科教人才市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