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3招聘公告

[辽宁]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3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5 10:1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3招聘公告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诚邀广大有为人士加入。本行将为员工提供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良好的薪酬待遇、一流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一、招聘需求
1.合同制柜员
要求:
(1)普通全日制高校应往届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2)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类专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合同制客户经理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拥有较好的客户资源。

3.派遣制柜员
要求:
(1)普通全日制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类专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派遣制客户经理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2)拥有较好的客户资源。

5.工作地点:
沈阳。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www.bankofhld.com)于发文公告处下载标准格式的简历,投递到syfhzp@sina.cn信箱中,
并标注应聘岗位,文件名统一设定为“姓名--应聘岗位”,不接受来访。报名截止到2013年7月3日。
2.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后确定参加初面人员名单。
3.初面。我行将根据初面分数,按录取人数的2倍确定参加考试、复试人员。
4.考试。初面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现场考试。
5.复试和体检。
6.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2.本次招聘的相关环节,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表中手机、固定号码信息的准确性。
附件: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