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北京]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关于延长2014年应届生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公告

[北京]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关于延长2014年应届生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3 19:3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关于延长2014年应届生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中心于2013年11月4日发布了《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面向高校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公告》。自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位考生的积极响应。
为使各位考生有充足时间准备及投递申请材料,经研究,现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延长至2013年11月22日(北京时间24:00截止)。
欢迎广大考生继续踊跃投递简历。
特此公告。
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
2013年11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