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北京|广东|上海]三井住友银行2014暑期实习生招聘

[江苏|北京|广东|上海]三井住友银行2014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4-05-23 14: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三井住友银行全额出资成立的中国现地法人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由原樱花银行与原住友银行于2001年4月合并成立。原樱花银行与原住友银行分别是三井集团与住友集团的核心金融机构,且各自拥有悠久的历史。
作为世界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三井住友银行不仅拥有广泛的海外分支机构,更以国际化的视角和战略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自1982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以来,三井住友银行在中国的发展已有32年的历史。
我们于2009年4月通过改制,在上海成立了“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目前,除上海总行以外,另有北京、天津广州苏州杭州沈阳深圳重庆8家分行和天津滨海、苏州工业园区、常熟昆山、上海浦西、上海自贸试验区6家支行。
 
二、暑期实习生项目
暑期实习生项目是为我行校园招聘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通道,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被录取成为我行正式职员。
 
三、简历投递
职位要求:
预计2015年7月毕业的本科三年级学生
2014年7月~2014年8月
5个工作日/周出勤
良好的外语语言能力(日语或英语)
熟练运用办公室自动化操作软件
良好的沟通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协调性佳
耐心、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四、注意事项: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投递中文简历与外语简历(日语或英语)各一份
请在个人简历中附上近期本人一寸免冠照
请在信封正面/邮件标题上注明“2014实习生项目+名字+性别+学校+年级+专业+面试语言”字样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5月30日
工作地点:江苏、北京、广东、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