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招聘

[江苏]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4-05-22 17:19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招聘
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是连云港市区唯一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下设支行网点37个,管理部门15个,事业部制直营机构7个。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市民、服务实体的市场定位。今年以来,立足客户做小、产品做新、服务做优的发展思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运营质量显著改善。截止2014年5月20日,全行各项存款85.5亿元,增幅21.27%。各项贷款82.55亿元,较年初增加5.7亿元,增幅7.42%。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快发展模式转型步伐,现面向社会诚聘中层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层管理人才支行行长3人。
专业技术人才注册会计师2人。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3、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4、中层管理人才需要有任其他金融机构中层管理岗位3年以上经历。
 
三、聘用方式经考试、考核择优录取并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管理,按照本行绩效考核办法分配年薪收入

六、招聘方式
资料投递方式请将简历、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于2014年6月2日前投送至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郁州南路10号。邮编:222000 招聘电话:18905132629,许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