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上海]国内某知名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招聘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启事

[上海]国内某知名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招聘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30 17:2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内某知名商业银行金融市场部招聘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启事
我们是国内知名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业务部门,业务范围涵盖本外币货币市场业务、债券投资交易、外汇买卖、衍生产品交易和贵金属经纪业务等,是国内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外汇市场等积极活跃的经营机构之一,工作地点在上海北京
为实现创国际一流金融市场业务经营机构目标,2014年我们将参照管理培训生培养模式,招聘一批优秀硕士应届毕业生加盟,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一、 培养目标:
通过业务培训、岗位实践、轮岗锻炼等过程后,按人岗适配原则选择适合岗位,培养投资、交易、研究、营运管理等业务骨干人才。

二、 招收人数:
8至10名。

三、 招收范围:
“985工程”和“211工程”等全国著名大学以及海外知名学府毕业,综合成绩优秀、能力突出、有培养潜能的2014年硕士应届毕业生

四、 基本条件:
1、2014年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
2、金融、数学、经济、财务、会计、统计、管理、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五、 薪酬福利
提供较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制订个性化的职业生涯发展计划。

六、申请职位
智联招聘点击报名

我们竭诚欢迎富有挑战精神的精英人士踊跃报名加入我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