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6-26 15:1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挂牌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中国西部、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农村商业银行,连续7年在内蒙古自治区9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存贷款、资产规模位列第一的法人机构,现有54个分支机构、3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全行在职员工670人,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0.89%,平均年龄30岁。截止2013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232.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0.04亿元,全行资产总额293.75亿元。存款规模在鄂尔多斯市41家金融机构排名第五,是内蒙古自治区9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之首。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于2006年、2007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评为金融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2010年分别被自治区政府授予“金融突出贡献奖和创新奖”、“金融优质服务奖”;2007年获得内蒙古银监局“小企业贷款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2年被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授予鄂尔多斯市银行业“信贷投放突出贡献奖”;在全国2011年最佳中小银行的评选活动中获“最佳风险管理银行”。全行连续十四年实现了零案件经营,各项指标均已跨入全国农村商业银行前列。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各大院校招考工作人员,具体招考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人数
招考岗位为综合业务员,共计5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人,大学本科学历30人。
 
二、招考范围、条件、专业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招考范围。
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各大高校2014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能够在2014年8月之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二)招考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任何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年龄:28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专业要求。
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总行设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作地点为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所辖营业网点,包括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康巴什新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
 
三、招考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由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组织,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组织通过笔试、面试人员在各营业网点进行实习。实习期满后,参加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新员工培训,结合招考成绩、实习期考核、培训结业考试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四、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20日24:00截止。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报考人员请下载《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后的《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包括免冠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教务处和院系出具的学历证明(必须填写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拟招考学历证明模板)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成绩表原件扫描件(需加盖学院或教务处公章)、近期生活照电子版、资格证书扫描件(如是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如是双学位需提供两个学位的学历证明和成绩表,资料务必齐全、且除报名表外其他资料皆以图片形式上传)传至erdosnshzp@163.com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校园招考—学校名称—***(姓名)”,请勿重复发送。
3.报考人数与招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调整招考计划。
4.报考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考,不公开、不退还。
5.报考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负责。
6.公告未尽事宜及需对外发布的相关信息,将通过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网站或招聘咨询电话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未按招聘公告要求报名(如报名资料不全)或未及时查看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网站相关信息带来的影响和后果,均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7.报考咨询电话:0477-31555023155556
(二)资格审核。
主要依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将通过手机短信及电话方式告知。
(三)笔试。
1.组织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科目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一套试卷。
3.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实习。
组织通过笔试、面试人员在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实习。
(六)实习培训及结业考试。
实习期满,组织实习人员参加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实习培训及培训结业考试。
(七)录用。
结合招考成绩、实习期考核、培训结业考试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八)办理录用审批手续。
体检合格后,录用人员填写《内蒙古农村信用社招考录用员工审批表》,并附学历(学位)证、网上学历查询报告、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办理录用审批手续。
 
五、工作待遇及相关要求
报考人员一经录用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六个月。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和各类社会保险由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按照本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工作监督
本次招考工作由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招考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
2014年6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