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2010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2010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12-04 10:44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0年第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开放日期:2010年11月29日开通-2010年12月3日关闭!考试将于12月4、5日举行,考试时间120分钟。大家经过长期的辛苦努力终于快要得到回报。银行招聘在此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一些考前注意事项以提醒考生注意!
 

点击下图进入准考证打印通道:


  考试地点:考试将于2010年12月4日、5日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烟台、温州、泉州、拉萨、乌鲁木齐等40个城市同时举行。
  考场纪律
  1. 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验对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或规定的其他有效证件),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3. 迟于开考时间20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开考20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
  4. 除必要的演算用笔外,严禁将任何资料、计算器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考生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地点。
  5. 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东西。遇到问题可举手,请求监考人员解释。
  6. 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因病不能坚持考试者,应报告监考人员,根据具体情况处理。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7.考生不得将草稿纸带出考场外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