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201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201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0-12-05 16:05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温馨提示:根据往年经验,2011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的组织领导
  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资格考试工作。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二)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基础科目为《证券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基础科目为必考科目,专业科目可以自选。
  《证券市场基础》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必考科目,基金从业、证券经纪业务资格、证券分析师资格、证券发行与承销业务资格都必须通过《证券市场基础》。例如,从事证券经纪业务,就需要通过《证券市场基础》和《证券交易》;从事基金业务就需通过《证券市场基础》和《证券投资基金》两门等。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1月左右,考试时间预计在3月左右,银行招聘将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烟台、温州、泉州、拉萨等40个城市。
  考生可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选择参加考试。
  五、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六、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70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七、银行招聘纲和参考教材
   2011年证券从业资格银行招聘纲及教材暂未公布,根据往年经验,2011年上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采用2010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及大纲,具体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告为准,银行招聘将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八、课程辅导招生
  为方便广大学员充分备考,银行招聘网校201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辅导”开始招生,辅导课程:证券保过班,套餐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
  本次辅导采用全程视频和音频授课,专家答疑,根据新版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其过程的深入讲解,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和“误区”,帮助学员更加清醒的面对考试”,降低答题的失误率。欲报从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