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2013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辽宁]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2013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6 14:5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第一家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于2002年在上交所挂牌,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会计标准上市的公司。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最新排行榜中,招行银行位居第六。25年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温馨的金融服务,被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新锐银行。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5月,目前在大连市设有16个支行和1个私人银行中心,在营口设有二级分行,员工800人。15年来,大连分行按照总行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理念,始终追求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在坚持稳健经营、科学管理、强化风险意识的同时,致力于灵活创新和打造服务特色,在近年来大连市主流媒体评比中,多次荣获“最具服务意识的理财机构”、“最具创新能力的理财机构”、“大连市最具美誉度企业”等殊荣,地区影响力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荣耀属于过去,你我共创未来。我们以青春与激情的名义,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一、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学  历 相关要求
零售业务/公司业务 120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一本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相貌端正,专业不限

二、报名方式:
1、请应聘者登录我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请选择“校园招聘-大连”),按要求注册您的简历。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3、请在附加信息中注明您的身高和家庭地址。
2、招聘现场投递简历。我行将于2012年10月至11月在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关注。

三、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11月30日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二○一二年十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