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6 14:5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1年4月29日,是招商银行的第一家异地分行,目前设有59家营业网点,形成了遍布上海市区主要商业区和社区的网点布局。21年来上海分行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在国内异地来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在持续快速发展过程中,上海分行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注重防范风险,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目前资产管理已达到了国际先进银行水平。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待定岗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以金融、经济、财务、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为主
生源地:不限
工作地点:上海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提交
笔   试 面试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发放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
2.招聘现场简历投递
简历要求:
1、应聘申请表  
2、6寸免冠生活近照(非艺术照)
3、院校推荐表   
4、成绩总表复印件    
5、各类证书及获奖证明复印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