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专业操作岗|市场营销岗

[江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专业操作岗|市场营销岗

发布时间:2012-10-17 16: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2.8万亿元,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奉行"人才立行、科技兴行"的战略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随着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竭诚欢迎德才兼备、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的2013届应届优秀学子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 招聘岗位
专业操作岗、市场营销岗若干名

二、 招聘条件:
1、要求品德优秀、身体健康,较好的仪表气质,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3年8月前毕业),要求国家统招本二及以上院校,985、211院校生源优先;金融、财会、国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政等经济类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专业操作岗不接受研究生投报。
3、外语与计算机水平
 本科: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硕士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office 软件)

二、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 11月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电子版(含一寸免冠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我行招聘邮箱:wxjob@cmbchina.com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考试办法。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