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北京]招商银行2013园招聘宣讲会 北大专场

[北京]招商银行2013园招聘宣讲会 北大专场

发布时间:2012-10-19 16:0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二十四年的创新与成长,二十四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四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四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总资产超2.6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
二十四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招商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现已拉开序幕。总行和各家分行、信用卡中心、小企业信贷中心等众多招聘职位虚席以待。
 
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等重要嘉宾将出席北京校园宣讲会,期待您的参与!
宣讲会日程安排如下:
事项
城市
地点
时间
校园宣讲
北京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11月25日晚7:00
*宣讲会时间、地点变化,请关注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的最新通知。
 
招商银行总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以研究生为主
不限
北京
深圳
系统管理
以研究生为主
计算机、通讯、电子等相关专业
深圳
上海
博士后
博士
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社会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校园
宣讲
简历
筛选
笔试
第一次
面试
第二次
面试
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
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
 
四、简历投递及笔试安排:
城市
地点
时间
简历投递
管理培训生
北京考点
10月17日至11月25日
上海考点
10月17日至12月9日
武汉考点
10月17日至12月16日
深圳考点
10月17日至12月30日
系统管理岗
北京考点
10月17日至11月25日
上海考点
10月17日至12月9日
笔试
北京
北京市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具体教室以短信通知为准)
11月26日13:00-16:00
上海
复旦大学(具体教室以短信通知为准)
12月11日9:00-11:00
武汉
待定
12月18日(时间、地点进一步通知)
深圳
招商银行总行
1月8日(时间、地点进一步通知)

*以上时间、地点变化,请关注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的最新通。
 
招聘简介及启事
一、总行管理培训生计划
可查询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应聘条件、招聘流程和往届管理培训生感言
二、各分行、信用卡中心、小企业信贷中心招聘计划
请点击招商银行各招聘机构的名称,查询具体招聘职位、人员需求、应聘条件和招聘流程。各
分行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多场校园宣讲,并到各高校进行招聘,欢迎同学们参与。
三、注意: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与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尽早提交简历;
3.笔试通知将主要通过10657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电话与您的手机进行联系。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附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