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30 11:1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本部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现下辖烟台潍坊临沂东营滨州聊城等6家二级分行及济南地区17家直属支行,员工总数1500余人。14年来,济南分行恪守"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以创建齐鲁大地"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目标,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温馨、周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5年应届毕业生。
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邀请您加入济南招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前行路上,愿与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2、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善于沟通;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4、 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
6、 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7、2015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985”、“211”工程院校”、国内重点财经类目标院校为主。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第一轮面试   笔试   第二、三轮面试   体检并发放录用通知
笔试及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三、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模块进入“各机构校园招聘”,点击济南分行查看招聘职位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31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