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招商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招商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30 11:1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亲爱的各位2015年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大家好!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将在金秋10月至11月开展“ 2015年校园招聘”,欢迎您的关注!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今年正值建行20周年之际,是招商银行华南地区的第一家分行。广州分行倡导和培育富有特色的服务文化、管理文化和风险文化氛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截至到2014年6月,分行已拥有46家营业网点,3家财富管理中心,1家私人银行中心,2家异地分行,全行员工2000多名,总资产超1600亿元。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拥有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经过基层岗位锻炼,当年的毕业生已经成为支行行长、业务专家、未来的私人银行家。招商银行为每个人提供机会,去沉淀、历练、脱胎换骨。在这里,您将遇见未来。
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广州分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
 
一、 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岗 1、学历要求:2015届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海归留学生(应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2、专业要求:金融类、经济类、营销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对批发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小企业金融有兴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英语口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市场营销岗 零售理财经理岗  
市场拓展经理岗  
个贷客户经理岗  
 
 
运营操作岗 运营柜员岗 1、学历要求:2015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应获得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类相关专业可优先;
3、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和制度执行观念,具有良好的银行营销和服务意识;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注:15年应届生根据我行人才培养计划,需经过至少一年的轮岗后再定岗。分行各部门、支行提供专业培训、轮岗锻炼等实践机会,并对应届生进行考核。
 
二、 简历投递方式
在线提交简历: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广州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广州→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为减轻HR简历筛选的工作量,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通过面试后,您可以选择调整应聘职位。
3、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通知应聘者,短信号码为:95555,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以及预防欺骗短信。
 
三、宣讲会日程安排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中山大学 待定(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待定(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 待定(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待定(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