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福建]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30 11:2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在金秋10月正式拉开2015年校园招聘的序幕,欢迎您的关注!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招商银行总行下属的省级分行。成立以来,福州分行各项经营指标始终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经营绩效在招行系统内处于领先水平。截至目前,分行已在福建省内四个中心城市设立了经营机构。除福州地区机构外,下辖三家市级分行(龙岩莆田三明)。
福州分行一贯注重对人才的自主培养,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基层岗位的锻炼,在当年的毕业生中,不少人已经成为了优秀的支行行长、管理骨干、业务专家,在各个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招商银行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他们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您将遇见精彩的未来!
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为您喝彩,让火热的青春绽放无限可能!
 
一、招聘要求:
学历 目标学校 专业 生源地
2015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重点院校  不限专业。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毕业生也可参加。 以福建籍生源为主,愿意扎根福建工作的省外生源也可考虑。
其他要求:
1、学业成绩良好,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吃苦耐劳,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善于学习,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二、应聘方式
◆ 渠道一:官方网站投递简历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简历投递路径: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福州分行→福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
提示: 
1、网上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同时,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上传个人照片,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并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3、因网申系统仅允许在招商银行全系统内投递三个岗位,如因岗位报满无法投递简历,可选择“应聘职位查询”选项,删除已报名的岗位,重新应聘。
 
◆ 渠道二:招聘会现场提交纸质《校园招聘登记表》
我行将于2014年10-12月份在部分高校组专场招聘或参加学校组织的招聘会,详细信息请关注校内招聘信息。
请下载打印附件《招商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登记表.pdf》手工填写完毕后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交,现场不接受自制简历。
提示:登记表须双面打印并用黑色签字笔手工填写,并在相应位置粘贴一寸及五寸照片。
我行将于现场招聘会后,随即在校内进行第一轮面试(面向现场应聘人员)。
 
四、其它事项
1、请务必填写正确手机号并保持通讯畅通,各阶段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此号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2、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电子邮箱:FZHR@cmbchina.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