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南]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湖南]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01 10: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自1998年6月成立以来,立足星城,辐射三湘。目前,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等地已建立36个分支行,全省共有55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拥有近200台自动取款机。重点支持了交通、教育、卫生、能源、信息、机械、钢铁、水利、城市建设等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
近年来,长沙分行连续三届六年被省、市税务部门评为“A级纳税诚信单位”,被长沙市授予“企业纳税贡献奖”,湖南省政府连续多年授予长沙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奖”。截至2014年8月末,全行总资产近733亿元,存贷款规模领跑同业,资产质量优良,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了效益、质量和规模的协调发展。 
长沙分行一贯注重对人才的自主培养,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基层岗位的锻炼,在当年的毕业生中,不少人已经成为了优秀的支行行长、管理骨干、业务专家,在各个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招商银行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他们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您将遇见精彩的未来!
 
一、招聘需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5、 “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笔 试   一 面   二 面   体 检   实习 考核   录用 通知
             
             
 
三、报名方式
1、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请选择“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长沙”),按要求注册您的简历。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招聘现场投递简历。我行将于2014年10月在部分高校现场招聘,敬请关注。
注: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四、报名时间
截至2014年10月2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