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

[甘肃]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10-01 10:3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坚持“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之路,在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信用卡业务、国际业务等诸多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竞争优势,在招商银行系统内赢得了各项殊荣,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同时也赢得了首都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分行机构,目前已拥有1家营业部、22家同城支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力求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自身素质的提升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为员工职业生涯的持续发展提供合理的空间。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兰州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15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学历 学校 专业 备注
研究生、本科 以“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重点财经类目标院校及在海外名校留学的应届毕业生为主。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等相关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毕业生也可参加。 海外留学生要求为毕业时间在2014年7月后,在2015年7月前完成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第一次面试   笔试   第二次面试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发放录用通知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兰州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否则视为无效;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自我介绍”可包括身高、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和您近5年的职业生涯规划等信息;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你应聘成功的基础。请确保手机号和EMAIL等通信信息正确无误。
 
四、时间安排:
事 项 城 市 地 点 时 间
简历投递 ---- -------- 10月1日-10月31日
第一次面试 兰州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11月上旬
笔试 兰州 待定 11月中旬
第二次面试 兰州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12月中旬
体检 兰州 待定 12月下旬
基本情况调查 ---- 所属院校或档案所在机构 12月下旬
发放录用通知 ---- -------- 2015年1月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10月31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