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新疆]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新疆]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5 10: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12家营业网点、1家私人银行中心、18家自助银行,员工总数600余人,形成了全面覆盖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扎根西部13年,乌鲁木齐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4年9月末,全行总资产达315亿元,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分行培养和基层锻炼,当年许多应届生已经成长为分支行的优秀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因您而更加精彩!
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5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 招聘数量 学 历 专 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待定岗 若干名 2015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
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要求六级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优先考虑。
 
二、 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乌鲁木齐”)。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学习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二)纸制简历投递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下载、填写并打印《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黄河路2号招商银行大厦5楼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830006,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投递简历概不退还。
 
三、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四、宣讲会日程安排
宣讲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新疆大学 10月下旬(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待定(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新疆财经大学 10月下旬(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待定(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