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四川]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16 16:2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 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7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近27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3.8万亿元、全国设有超过980家网点、员工超过6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50大银行及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11月19日,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较好地适应了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被广大客户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为四川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近几年来,成都分行呈现出“规模稳步增长、效益不断提升、质量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为更好的服务社会,现面向各高校招聘2015届优秀毕业生!
 
二、 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类别 招聘人数 硕士 本科
经济学院相关专业 40 20 20
商学院相关专业 25 10 15
工科相关专业(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制造科学等) 3   0 3
统计学/数学 3 1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 4 2 2
法律专业 5 2   3
合计 80 35 45

三、 招聘要求
1.实习经历 参加过外资咨询公司、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实习工作的优先。
2.社团活动 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负责过社团活动的组织实施。
3.获奖情况 至少获得过2次校级奖励。
4.求职意愿 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者优先。
5.职业道德及综合素质 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四、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笔试
面试
  录用
通知
  实习安排
1.投递方式:(1)填写附件表格,现场投递:西南财经大学:2014年10月28日 14:00-18:00 学生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厅(请成都生源的学生尽可能都参加本次现场投递)
(2) 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日
2.简历筛选:通过简历初选的应聘者,我们将在11月15日前通过招行95555的短信平台发布面试信息,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笔试面试:拟于11月下旬进行; 
4.录用通知:将于12月发布;
5.实习安排:2014年12月-次年5月
 
五、其他事宜
1.实习安排:实习分配在同城网点学习,并给予实习交通补贴;
2.用工性质:2015年7月取得学历证、学位证正式到岗后,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我行正式员工,试用期六个月。
点我应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