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沈阳]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沈阳]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8 15: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坐落在中国美丽的滨城大连——热忱向2016年毕业的高校学子们发出诚挚邀请!
 
一、大连分行简介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大连市设有20个支行和1个私人银行中心,在营口锦州设有二级分行,员工1100余人。截至2015上半年,分行总资产565亿元,2014年实现利润13亿元。分行自成立以来,全行员工奋力拼搏,目前已在国际业务、跨境金融、同业业务、投行业务等新兴业务领域以形成专业领先的优势;在零售财富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专业化的团队和品牌优势。分行坚持以文化立行,多次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在当地多次荣膺“大连市金融创新奖”、“先进单位”、“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被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称誉为创新能力强、服务好、技术领先的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包括大连市、营口、锦州三地机构)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岗位说明
市场营销类岗位/运营支持类岗位/ 职能类岗位 自柜面柜员岗位做起,通过行内市场化自主择岗配置机制,开启个人金融从业发展之路。
(二)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6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5年1月至2016年8月毕业,并且在2016年8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原则不限。
2.年龄要求: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
3.认同招行文化,立志在大连地区长期发展,立志投身银行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独立自主,刻苦耐劳,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承担市场推广工作压力,有较强适应能力;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协作力和执行力强;
 
三、校园招聘行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录用通知
2、校园宣讲
10月13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具体地点请关注公告更新)将进行总分行校园招聘宣讲。
3、统一笔试
11月7日,将在36个城市举行招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笔试城市如下:
区域 城市
东北 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
华北 北京天津太原呼和浩特石家庄
华东 上海南京杭州合肥济南厦门苏州无锡福州青岛南昌
华南 广州深圳南宁海口
华中 武汉长沙郑州
西北 西安银川兰州西宁乌鲁木齐
西南 成都重庆昆明贵阳
温馨提示: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4、我们将提供以下几种方式助力您梦想靠岸
官方网站: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如遇注册不成功等各类问题无法投递,可下载附件“招商银行大连分行2016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dlzp@cmbchina.com邮箱(注:请务必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大小100k以下)。简历筛选截止日期:2015年10月18日。感谢配合!
校园宣讲会: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宣讲会信息,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全面了解招聘计划!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时间或有微调,敬请关注相关公告通知;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在您走完十余载艰辛的求学历程,即将开启职业生涯大门之际,如果您已为自己确立了一个目标及一份梦想,并自信已累积了应有的专业知识、具备了职场求索发展的相应能力和成熟的心智,并为此而跃跃欲试,期待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那么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将为您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