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吉林]招商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吉林]招商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8 15:3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商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二十八年的创新与成长,二十八年的激情与绽放,二十八年的成就与梦想。
二十八年来,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目前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世界500强企业之列。
招商银行长春分行于2008年12月16日正式开业,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情化、现代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形成了长春分行创新、快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文化;其业务立足长春、覆盖全省、发展稳健。现有正式员工503人、劳务派遣员工75人,资产总额338亿元,自营存款254亿元,自营贷款206亿元。
为了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的需要,招商银行长春分行面向958、211工程院校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实习生60名。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院校与人数
958、211工程院校2016年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60名。
 
二、招聘职位
1、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专业不限。
2、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专业不限。
3、职能类岗位
从事信息技术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要求计算机类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认同招商银行的文化;
4、人品正直、相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6、学习优秀,获奖学金者优先;
7、身体、心理健康、无重大病史;
8、对金融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综合素质突出。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五、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8日,笔试、面试时间预计11月份。以招商银行95555短信为主。
 
六、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并登录,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七、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时间与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