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甘肃]2017年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甘肃]2017年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1 16:2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6日,是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系统内成立的第七家分行,也是甘肃省第一家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兰州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为甘肃各界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截至2016年6月末,分行拥有员工近千名,已设立28家经营机构,其中24家同城支行,4家社区支行、19家离行式自助银行、17台单点自助设备,资产总额达405.58亿元,全折自营存款余额达341.46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达245.45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近50亿元,上缴各类税金20多亿元,不良率多年保持较低水平,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核心指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准。
  分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严格管理”的经营理念,大力营造风险文化、管理文化和合规文化氛围,建立起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为各项业务的协调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多年来,分行规范的经营管理和优秀的资产质量得到了总行和监管单位的一致认可。
  面对经济金融全球化、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国际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分行将进一步加快发展,强化管理,深化结构调整,推进战略转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家理念先进、经营稳健、服务优质、产品领先、业绩优良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兰州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运营支持类、市场营销类、计算机类、法律类
  二、招聘对象:
  2017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含海外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四、素质要求:
  1.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恪守诚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对金融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5.本科英语四级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430分以上。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全国笔试→→多轮面试→→确定实习名单→→体检→→招录实习→→确定录用名单
  六、简历要求
  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从高中填起)、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特长及其他需说明的情况,请务必附上个人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简历下载:《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x》,请双面打印后手工填写。
  七、应聘方式:
  1.校园宣讲及现场简历投递:(主要针对省内院校应届毕业生)
  (接受全国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
宣讲时间 宣讲院校 具体地点
2016年9月13日(周二)14:30-17:00  
兰州财经大学
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
DE学术报告厅
(宣讲+接收简历)
2016年9月20日(周二)
14:30-17:00
 
兰州交通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五教翠英厅
(宣讲+接收简历)
2016年9月23日(周五)14:30-17:00  
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本部
待定
(宣讲+接收简历)
  注意:请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向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选择在任意一次校园招聘中持《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x》进行现场简历投递,同时须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主要针对省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9月30日之前非当地院校学生可登陆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兰州分行”)
  3.微信报名:
  9月30日之前非兰州当地院校学生可通过微信申请,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招聘”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西北-兰州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4.注意事宜:
  (1)本次校园招聘,省内外院校学生均可以以现场投递简历方式进行投递,省外院校学生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网站或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
  (2)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3)务求信息真实、准确、详尽。
  (4)笔试面试地点、时间及安排等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应聘期间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5)没有进入笔试和后续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
  (6)所收简历将妥善处理,不再退回。
  (7)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结束,请勿错失机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