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广东]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4 15: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初面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2017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0月16日,9月初,在北京天津大连成都南昌南京武汉长沙广州等九个城市举行校园宣讲会,通过简历筛选环节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出的一面通知。
  1、【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7届校园招聘一面通知南京站】
  同学您好,恭喜您通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7届校园招聘简历筛选环节。
  我行将于9月底至10月中旬委托智联招聘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统一的一面考核,根据您的学校请您参加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南京站一面面试,
  面试地点为:南京金陵酒店会议室7
  面试日期时间为:9月26日,个人一面时间请以通知为准。
  2、【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7届校园招聘一面通知武汉站】
  同学您好,恭喜您通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7届校园招聘简历筛选环节。
  我行将于9月底至10月中旬委托智联招聘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统一的一面考核,根据您的学校请您参加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武汉站一面面试。
  面试地点为: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琥珀厅
  面试日期时间为:9月25日,个人一面时间请以通知为准。
  参加一面注意事项:
  请携带简历一份、四六级等相关证书,及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现场签到;
  如确定参加请回复“是”,不参加请回复“否”,如有特殊原因需要更改面试地点请回复“姓名 城市”。
  武汉站二面预计于9月28日开始,请您合理安排时间。
  我行全国统一笔试时间为2016年10月23日,具体笔试安排将由第三方公司统一发送,请保持通信设备畅通。
  2017届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9月28日,我行在北京、广州、武汉、西安等城市的高校进行校园宣讲会,通过简历筛选环节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出的面试通知,各地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安排
 
城市 一面时间 一面场地 二面时间 二面场地
武汉 9月23日-9月24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中旬 南湖校区文潭楼310
北京 9月27日-9月28日 中国人民大学 10月中旬 待定
西安 9月28日-9月29日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中旬 待定
广州 9月29日-9月30日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 10月中旬 待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