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6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安徽]2016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7 14:47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2001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为招商银行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下列岗位人员:
  一、所有应聘人员应满足如下条件
  认同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善于沟通,团队合作意识强,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有强烈责任心;能熟练运用计算机;金融行业中的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市场营销能力强;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零售信贷团队主管(若干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达成零售信贷团队的发展计划和考核目标;
  (2)提升团队成员的整体销售能力;组织团队内的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宣导总分行最新产品或政策,确保团队成员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按要求执行;
  (3)管理团队成员行为道德风险,对零售信贷业务进行风险把关,对客户经理的职业操守、服务规范进行监督,配合完成总分行安排的贷后管理相关工作;
  (4)组织团队客户经理召开团队例会,对客户经理进行考勤管理,以及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2、应聘条件
  (1)原则上35周岁以下,银行业金融机构正式员工,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信贷业务,从事零售信贷相关管理工作1年以上;
  (3)了解零售金融资产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以及资产业务产品体系和市场情况;
  (4)具有良好的营销推动和开拓创新能力。
  (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1、岗位职责
  (1)营销零售信贷产品,拓展零售信贷客户;
  (2)向客户推荐我行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通过零售交叉销售开展客户综合经营;
  (3)受理客户贷款申请,开展客户贷前调查工作;
  (4)配合总分行开展客户贷后管理,风险预警排查等管理工作;
  (5)维护零售信贷客户,提供咨询和贷后服务。
  2、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银行业金融机构正式员工,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银行零售信贷从业经验;
  (3)熟悉零售信贷业务,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营销能力;有个人资产业务审查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柜员(若干名)
  1、岗位职责
  (1)按照我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办理柜面会计、储蓄、出纳业务;
  (2)负责自身经管现金、单证、贵金属及其他重要物品的保管与核对,落实业务相关账务、数据的核对统计、上报工作;
  (3)发掘客户资源,适时进行转介营销。
  2、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银行业金融机构正式员工,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柜员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储蓄、会计相关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反洗钱相关基础知识。
  三、工作地点
  合肥。
  四、用工形式
  正式员工。
  五、薪酬待遇
  享受招商银行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六、报名方式
  登陆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社会招聘”模块,点击“合肥分行”查看招聘职位并投递电子简历。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12日。
  八、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告知,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