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17年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26 10:4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社区网点负责人
  所属机构: 南宁分行
  工作地点: 南宁
  截止日期: 2017-06-25
  联系方式: 0771-5786461 黄女士
  岗位职责:
  1、统筹网点的零售业务经营目标,完成核心指标
  2、负责网点各项零售业务的营销工作,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建立与维护客户关系。
  3、负责网点的合规、安防等综合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熟悉公司金融业务流程和产品;
  2、具备3年以上零售市场营销经验或银行网点零售业务管理经验。
  3、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营销技巧以及综合协调能力。
  4、仪表端庄,形象大方,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