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深圳]2017年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项目开发岗招聘启事

[深圳]2017年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项目开发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26 10:4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项目开发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项目开发岗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项目开发岗
  所属机构: 离岸金融中心
  招聘部门: 科技资讯部
  工作地点: 深圳
  截止日期: 2017-06-30
  联系方式: “招商银行离岸金融”微信公众号(CMB_OFFSHORE),欢迎大家关注!
  岗位职责:
  1.负责离岸新系统、离岸网银系统的开发需求编写,实施项目开发、测试及跟踪管理;
  2.负责设计全行相关业务系统与离岸业务系统的对接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离岸新系统运行参数管理、岗位权限管理、用户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专业优先;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行外应聘者有银行流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创新能力、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工作主动性强,积极向上;有良好的学习总结和逻辑思维能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