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青海]2018年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青海]2018年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6 14:35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西宁分行成立于2012年8月16日,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下辖网点10个,员工240余人。西宁分行始终坚持“因势而变,因人而变”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提升服务,逐渐形成自己的经营理念和发展优势,各项业务指标在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靠前。招商银行西宁分行获得了总行“员工关爱优秀分行”、“零售业务综合考评先进分行”“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校园招聘岗位
  二、其他应聘条件
  1.国内985、211院校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海外院校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先;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春季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录用通知。
  2.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2018年3月20日24:00时,请尽早提交简历。
  3、笔试
  暂定于2017年3月中下旬全行统一笔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四、我们将提供以下方式助力您梦想靠岸
  方式一: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西宁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要应聘”,进入“校园招聘”,选择西北地区西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1.工作地点:西宁市,请在投递简历时按工作地点投递。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 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4、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5、面试时间与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
  6、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7、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