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河北]2018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2018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7 15:0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一、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中高端客群的维护拓展开发,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2)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了解和选择我行零售业务品种,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3)向贵宾理财经理转介提升金葵花客户。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在原单位为正式员工;
  2.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良好的营销推动和沟通协调能力,个性乐观积极、亲和力强,热爱财富管理工作,具备较好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人资格、AFP、CFP、CFA、FRM、CPA证书者优先。
  所属机构: 唐山分行
  招聘部门: 零售金融事业部
  工作地点: 唐山
  截止日期: 2018-06-30
  二、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1.按照各项运营规定和操作规程,及时、准确、合规办理会计、储蓄柜面各类业务;
  2.按照服务管理要求做好客户服务;
  3.积极进行柜面营销转介。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经济、会计相关专业,IT、DT类专业背景或外语特长的优先考虑。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含)。
  3.从业经验:1年及以上银行柜面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对公、外汇等柜面岗位,有志于立足运营条线成长发展优先考虑。
  4.素质能力:熟悉银行储蓄、会计的等相关专业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反洗钱相关基础知识,柜员专业技能熟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形象气质佳,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身体状况能适应本职工作的要求。
  5.其他要求:曹妃甸区、丰南区优先考虑
  所属机构: 唐山分行
  招聘部门: 运营管理部
  工作地点: 唐山
  截止日期: 2018-12-31
  三、支行运营主管
  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派驻支行的运营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支行柜面人员,正确组织账务核算,高效开展柜面业务的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支行运营管理要求的落地;
  2.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处理日常工作中重要、特殊、疑难问题和相关业务投诉,严格按照相关业务规定进行柜面业务的授权和审批,保证派驻支行业务操作合法、合规,对要害部位和关键风险有效管控,维护银行及客户资金安全;
  3.负责所派驻支行柜面业务的检查、辅导和培训,及时向上级报告疑难问题、特殊情况和异常事项。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从业经验:5年及以上银行会计或储蓄工作经验,其中从事运营主管或相关管理岗位2年(含)以上。
  4.素质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压力承受能力,身体状况能适应本职工作的要求。熟悉会计、储蓄、外汇等相关业务,了解银行各项政策法规、金融产品。
  所属机构: 唐山分行
  招聘部门: 运营管理部
  工作地点: 唐山
  截止日期: 2018-12-3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