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8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呼伦贝尔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内蒙古]2018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呼伦贝尔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5 09:5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呼伦贝尔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2018暑期实习生零售金融方向
  二、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营销、厅堂服务等辅助类工作,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三、岗位要求:
  1.本科生25周岁以下,研究生27岁以下,理工类专业优先;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四、工作地点:呼伦贝尔市
  五、截止日期:2018-06-2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