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18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辽宁]2018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1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您好,这里是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很高兴通知您,您已通过我行实习生岗位笔试考试,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6月20日 13:30-16: 00. 6月21日 13:30-16:00.您可根据自身行 程安排自由选择。
  面试地点: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12号)对面出版集团(粉色楼)二楼会议室。
  请穿着正装,携带本人身份证、3份简历及碳素笔。
        请于6月14日15:00点前回复姓名+参加面试日。
  [招商银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