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贵州]2018年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贵州]2018年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7 17:0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人力资源部通知】
  同学你好!感谢报名参加我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凭本短信于本周五(6月29日) 下午13:50到达我行三楼大会议室等候参加面试。
  分行地址: 贵阳市中华北路284号(六广门利美康对面)。
  若收到本条短信并确认参加,请于明日上午12:00前回复“姓名按期参加”至手机号18811313872。
  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人员,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若有其他问题,可联系gyjob@cmbchina.com。谢谢!
  【招商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