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广东]2018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15 15:4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岗位职责:
  职能管理类岗位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等岗位工作,提供业务支持。
  金融科技类岗位工作职责:按照要求完成为本期实习生招募专门设立的金融科技类项目。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和在读海外留学生。985/211类院校优先;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
  5、能全职在岗实习,实习期不少于1个月。
  所属机构: 招商银行
  工作地点: 东莞市
  截止日期: 2018-07-1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