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产品研发与推广岗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产品研发与推广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1 17:29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产品研发与推广岗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与推广岗(保险产品营销策略)
  岗位职责:
  1.根据年度业务发展计划,负责保险业务营销策略工作,为分行提供专业支持及辅助工具开发;
  2.研究市场和同业情况,提出相关业务和系统创新方案并推进实施;
  3.负责线上线下多渠道保险业务相关活动策划、组织工作,打造保险销售场景。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金融、经济、保险、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保险公司或其它金融行业零售业务从业经验;
  3.熟悉保险营销工作,MDRT会员优先;
  4.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营销策划和组织推动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性格乐观开朗,拥有好奇心与学习能力,并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协同工作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所属机构: 总行
  招聘部门: 财富管理部
  工作地点: 深圳
  截止日期: 2018-08-31
  联系方式: 直接发送简历到lilingll@cmbchina.com邮箱,文件名“姓名-应聘XXX岗”
  笔试地点: 深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