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2018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4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是中国银行的发源地。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是中行系统内历史最为悠久和最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现有营业网点263家,员工总数8200余人。
  百余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屹立于浦江两岸,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为上海对外经贸往来、国家开发区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充分依托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战略,主动融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积极参与自贸区金融改革,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得到持续提升,自身的业务规模、经营效益、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在百年的经营过程中,上海中行始终视人才培养为不易之准则,注重公司价值与员工职业生涯的和谐发展。经过多年的实践,已建立起比较完善的人才培养开发体系和薪酬福利体系,搭建了公平、开放、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秉承“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价值理念,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努力书写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上海篇章。
  一、实习岗位
  实习生将在支行及分行本部进行轮岗实习。具体安排以实际实习情况为准。
  二、工作地点:上海市
  三、招聘对象
  2019年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间毕业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
  四、专业需求
  以理工类、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电子商务等专业为主的毕业生。
  五、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健康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六、招聘流程
  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6月26日24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