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河南]2019年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河南]2019年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15:0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河南省省会、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郑州市,设立郑州同城支行24家,并洛阳安阳许昌南阳四地分别设立了二级分行,现有员工近1200人,平均年龄31岁。自成立以来,秉承 “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 “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力求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职业发展空间。招商银行实习生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6期,每年都吸引了数万名海内外学子报名参加,数千名学子通过该计划认识、了解并加入了招商银行。2019年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实习生计划以“梦工场—从心出发,为梦而变”为主题,旨在展现我行的创新模式和对学生的关注培养,也希望通过实习生计划,让广大学子了解招行、了解职场。
  一、招募岗位及实习地点
  二、招募条件
  1.2020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境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6月10日截止)à在线测评及面试(6月中旬)à实习录用(6月下旬)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投递
  请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
  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查看郑州分行招聘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请务必上传个人彩色证件照,否则视为无效;
  2.因教育网与公网之间的数据传递速度有限,请在校的同学尽可能错开高峰时段,并选择网速较快且稳定的渠道尽早提交简历。
  (二)官方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全部机构”,查看郑州分行招聘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五、实习时间
  2019年7月2日-2019年8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23:59,请尽早提交简历;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4.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渠道以官网或官方微信为准。
  5.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zzrs@cmbchina.com,谢绝来访。
  期待您的加盟!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
  二○一九年五月


扫一扫加入实习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